有朋自遠方來

2008022120:08

 

這個格子真的是太太太........太奇妙了

居然能把八竿子打不著的人牽扯在一起

更妙的是還能見面抱在一起 ...這種緣份實在是很奇妙

 

話說和海獺在格裡交流串門子一年多了

這ㄚ頭........魚~~海獺她給我第一眼的感覺真的就像是ㄚ頭 

完全和我在她格裡看的感覺不同.....不過個性倒是如當初所認為的相差不遠

 

魚~~~妳要海獺幫妳給我搥兩下

妳瞧 !  我先給她搥個鼻青貼膠帶

說來這ㄚ頭還真辛苦

從紐約飛回台灣過年 ( 她說她是離不開媽媽的小孩...所以每年必回來一次 )

去年回來...本來是有機會碰面的....但是紐約突然有事急回...今年終於見著了

一月底回來接著就是忙過年...沒時間....所以彼此約定年後見面

本來約好星期一 (2/18)見面的...因故改為星期二 (2/19 )

而且一波三折

前一晚說好早上早點出發....結果竟然近中午才準備去搭車

讓我和老爺趕會場趕的超有效率的 .......還讓魚隔空大喊冤枉 

台北搭統聯到台中再搭小黃到我家....也真是路途迢迢

下午約 4 點到...在店裡先休息泡個茶吃個小點心

晚餐我們到~~~~~~~~~~

 

麻辣王吃火鍋

其實麻辣鍋是老爺和朋友吃

我每次都是吃蕃茄鍋或原味鍋....有時在別家會吃養生鍋

那天海獺說不吃辣...我們倆一起吃蕃茄鍋

怪怪 !!!  不吃辣....居然醬料上面全是辣椒....這是啥邏輯 ?

 

牛肉...羊肉...豬肉...雞肉...魚肉...蝦子..........................很多很多火鍋料

愛吃啥請自取

蔬菜...金針菇...日式麻糬...芋頭.......................種類也是很多

還有沙菈和水果....都請自取

 

這是調味區

還有飲料吧和冰淇淋

讓你吃到飽吃到撐喝到脹

店裡一隅

 

吃個幾輪下來.....來個中場休息....再繼續..........

嗯~~~~魚妳情報錯誤

海獺根本就吃不多...........她說下次再跟我們拼

 

因為她說還要留位子回去吃媽媽的愛心宵夜

還有當時她的胃好像有些不太舒服

 

你們看她還要打腫臉充當吃多了

這禮盒是海獺從台北一路帶下來的

 

裡頭是一個城堡造型的巧克力布丁水果蛋糕


這張失焦了

昨天小寶貝下課從冰箱拿出來當點心吃

直呼真好吃....還說姐姐不在家真可惜

我吃了一小塊...真的是好吃ㄧ點都不甜膩....謝謝海獺妳的甜點

那晚火車站最後的遙遙相對與揮手道別....感覺依舊是奇妙的

我們從熟悉的陌生人向前了一小步

明天妳就要搭機返回紐約了....祝妳一路順風

記得我們明年之約 

 

魚~~~我沒吃掉海獺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