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同魚講

2007102212:03

 


 

有時候人與人會雞同鴨講

我說東你講西

我道天你說地

我說南你又偏偏在說北

有時甚至會那壺不開提那壺

簡直令人快抓狂 

千轉百轉解釋說明

自認明明說ㄉ很清楚講ㄉ也很明白

可偏偏對方為什麼就是原地打轉

遶來遶去轉不出來 

 

 

魚兒呀~~~~~~~~

都一個禮拜ㄌ妳還在埋頭想喔

妳 .........

妳 .........

 

我 ......... 

 我 .....    

 

所以囉~~~~~~~

人會雞同鴨講

人和魚就是會~~~~

人同魚講 

 

 

不過..................

那條魚到底懂ㄌ沒 ???

如果懂ㄌ

那就游出來吧 !

別把頭躲在葉子下

 

 

 

PS :  昨晚ㄉ烤局很專心ㄉ吃喝玩樂

         所以沒拍精采鏡頭

         烤魚沒有....魚下巴倒是吃ㄌ好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