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累又趕場

2008062123:29

 

 

連續忙了兩三個禮拜的畢業季

總算告了一段落

待7 月份的私立幼稚園畢業典禮再繼續包吧 !

 

 

從早到晚連續包了幾天的花束

手酸了...腰酸了...腳也酸了

挑燈夜戰...眼睛更是酸

 

 

 

雖然節日工作量多...生意好

但是....很辛苦...很累人

老爺外送更是東奔西跑的

不僅趕時間工作

還得早早起床

晚晚才能打烊休息...洗澡睡覺

如果平常能夠很平均的工作量就好了

偏偏我們的工作就是無法預料單子的多寡

這幾天超累的

好想來個全身 SPA 大放鬆

外加大睡好幾場

 

 

今天晚上  6 : 30 青發會有個會員辦  " 我的家聯誼 "

無巧不巧下午一位大哥來電告知 7 :30 餐廳吃飯

身為祕書長的老爺只能兩邊趕場

我這個跟班也就跟著趕ㄊㄨ ㄚ 

今晚的 " 我的家聯誼 "  採自助式餐會

中式西式菜色皆有

水果甜點也不缺

啤酒飲料更是應有盡有

我只吃了一片壽司

幾塊西瓜和鳳梨

其他好料全不敢多吃...也不敢多喝

匆匆忙忙...所以一張照片也沒拍

場面和我們青發會辦的聚餐活動不相上下呢 !

短暫逗留~~~

我和老爺就驅車前往下一站吃飯去

 

 

因有喝了幾杯

夜也已深我不多介紹了

有幾道菜拍的不好就不放上來了

其餘的如下~~~

你們慢慢看慢慢品嚐吧 !

請注意桌面保持清潔

別濕了鍵盤嘿 !

 

 

 

 


 


 


 


 


 


 

你們是不是想問我這餐飯是吃什麼名目 ?

哈哈 !!

這是吃聽者有份的

說來話又會很長很長~~~

這是很久遠的故事了

故事是這樣的....

很久很久以前....

大概是年前的事了

啥 ??????  年前 ????

沒錯 !  就是半年多以前的年前

因為一次的聚會

一大群朋友小酌閒聊

只是幾杯黃湯下肚

其中兩位熱衷政治的朋友開始了各自的理念想法與色彩的辯論

男人喝酒最好不要談政治 ( 其實平常也不要 ...尤其是立場不同者 )

因當時正逢選舉前紛紛擾擾的時刻

又加上賭性堅強的

當然就免不了來一場賭局

      這樣各位瞭了吧 ! 

賭金 10000

席開兩桌...當天在場聽者皆有份

其實時間久遠大夥早就都忘了

今天每個接到電話都還問請吃什麼飯 ?

一諾千金

賭歸賭...輸歸輸...請客歸請客...陪客歸陪客

朋友還是朋友

席間一樣是嘻鬧不斷...開心不已

 

耳聞過的...

因這場總統選舉而下注賭輸贏

請吃飯的例子倒是不少呢 !

 

 

 

 

我要會周哥哥去囉 !

大家晚安

       明天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