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話在墨寶裡

2007070912:20

 

 

 

這幅墨寶是我喜歡ㄉㄧ幅 

南清宮隱仕更是我佩服ㄉㄧ位雅士

他ㄉ書法功力真ㄉ有夠讚...有夠厲害

只要他ㄧ拿起筆來

有如行雲流水

稱心如意

揮毫自在

看他寫字可是ㄧ大享受

 

他ㄉ文學造詣更是無話可說

文筆之流暢

寫實之細膩

肚裡ㄉ墨水有如滔滔江水

讓人不得恭敬ㄉ佩服

據我所知

他ㄉ聲名遠播

常常有人遠道而來只為他ㄉ墨寶

 

上面我珍藏ㄉ這幅墨寶裡

你們看ㄉ出來有幾句好話 ? 

 

 

這篇文讓大家看ㄌ好些天也猜ㄌ好些天

有ㄉ看出一句.....有ㄉ看出兩句

有ㄉ看出很多字....可是沒組成半句

但也有人幾乎全部看出來

也有人完全看不出來

今天 7/ 17 我就公佈正確答案

逍遙自在

平安如意

馬上有錢 ...........  這一句寫ㄉ手法與呈現ㄉ方法我很喜歡

願我們大家生活都逍遙自在....每天平安如意.....隨時都馬上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