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名

2007010223:08

 

最近看到很多格友在點點名

在這歲末年初瑋瑋我也來點點名

點點在 2006年短短ㄉ最後兩個月進入我 Blog...進入我心靈ㄉ格友

 

開始囉....點到ㄉ自動喊...."  右 "    

Sunny  Smile ....anna....Miffy....小子....彩色筆小育....野百合媽咪

yui....最毒婦人心啊!!....會長娘....linlin....penny....懶惰ㄉ海瀨     

想去追風ㄉ人....渴望飛翔ㄉ貓....(^0^)  joyce   ....咩咩

永遠都睡不飽的ㄚㄚ....雪兒....Daddy....海ㄉ女兒....微微

幸福國王....村夫....咖啡閒人....嵐嵐....april....童童ㄟ唷....艾兒(air)

buti@fish....我在心靈深處等你.... Annie....藥師慕少艾....獅子王

豬....翔哥....曉詩....貪吃小熊....阿聰....仙人掌 Shou hua....小章魚

阿孝....衛生紙....JERRY....萬民公器,治世能臣

aday 6789....Protea....瘋”晴~咩"

 

2006年格友點名完畢

不管有心無心....你們終究為我ㄉ生活增添ㄌ色彩

在2007年ㄉ開始

瑋瑋在此祝各位格友萬事順心如意...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豬年行大運

所有好運都連著來.....怎樣...夠誠意吧

 

2006年畢業

2007年開學囉~~~~~~~要開始點名ㄌ

歡迎新格友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