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ㄉ事

2007011317:09

 

歌曲 : 最浪漫ㄉ事     原唱 : 趙詠華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浪漫ㄉ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ㄉ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ㄉ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ㄉ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到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ㄉ寶

 

多麼平凡ㄉ浪漫夢想.....我心亦嚮往

平常和老爺閒聊時...常聊到如果老ㄌ

各方面許可...我倆想到鄉村或山裡...過著悠閒ㄉ日子

種菜...水果...花草...養雞鴨.....等等

忘卻塵囂紛擾...擁有自己ㄉㄧ片天地

三不五時三五好友相聚...泡茶聊天把酒言歡...多麼悠哉ㄚ

到目前這仍是夢想....因為我倆還沒老

 

昨天和老爺將門外ㄉㄧ盆雜亂花草修剪

並翻土重新換大一點ㄉ花盆...期待它長ㄉ更好更茂盛

就在翻土時...我順勢提起以後我們老ㄌ...就像這樣一起翻土種菜...種花

正當我倆陶醉在想像中....

說時遲那時快...突然冒出一隻胖胖ㄉ蚯蚓

啊!!!!))))))))))))))))))))) 我ㄉ尖叫聲嚇到老爺...他順手輕鬆一抓丟到桶子裡

老爺笑著睜大眼看著我說 : 連蚯蚓都怕怎麼跟人家種菜? 如果菜長蟲怎麼辦?

" 抓呀 " ... 我理直氣壯ㄉ回答他

再繼續翻土...翻呀翻...翻呀翻...................

啊!!!!))))))))))))))))))))) 又冒出一條蚯蚓...這次老爺用更快ㄉ速度抓起來丟在一旁ㄉ桶子裡

戰戰兢兢...翻東翻西...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總算將新盆換好

 

唉!  想想老ㄌ和老爺如果能這樣也是蠻好ㄉ

只要他到老都能愛我...把我當成手心裡ㄉ寶

那我就心花朵朵開...心滿意足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