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麼想要成功

2007082614:31

 

 

這是報紙上ㄉ心裡測驗題目...PO 上來和大家分享 

題目是 : 你有多麼想要成功

 

有夢最美...人生因有夢想而偉大....每個人都應該懷抱夢想

但重點是要實行夢想ㄉ每一個步驟...你是否都確實執行ㄌ呢 ? 

各位現在心裡就想出一個計畫來...不必是大夢想...只要是一個執行性ㄉ計畫

就可為你分析你目前這個想法ㄉ執行度有多少

也可以知道你想要成功ㄉ慾望有多少

 

假設現在提供你一種藥水

你喝下去之後...就可以知道未來ㄉ事

你會怎麼做 ???? 

1. 只喝一滴

2. 立刻喝下全部

3. 帶在身上...有需要ㄉ時候再喝

4. 堅持不喝

 

喝...不喝...喝...不喝...喝...不喝...喝...不喝...喝...不喝...喝...不喝...喝...不喝...喝...不喝...喝...不喝

自己做決定吧 !  

放心這藥水不會藥到命除ㄉ

 

 


 

 

 

答案 :

選擇 1. 只喝一滴

         這個選擇可以看出你對自己規劃ㄉ積極度

         你對自己ㄉ計劃抱持樂觀正向...是一步一腳印ㄉ人

         你很大膽...也夠謹慎...敢冒險....卻也有詳實規劃ㄉ人

         對於未來...相信你會是一個執行力精準ㄉ執行者

 

選擇 2. 立刻喝下全部

         你對於未來過度樂觀...也過度好奇

         倘若別人告訴你任何意見...你都會相信

         另一方面也顯示出你對自我ㄉ規劃不確定性...常常需要詢問他人ㄉ意見

         也容易因為他人ㄉ意見而改變自己ㄉ想法...這樣實在不夠堅持喔 !

         真正會成功ㄉ人...一定是某一種程度上相信自己並且果決ㄉ人

 

選擇 3. 帶在身上...有需要ㄉ時候再喝

         你人生ㄉ計畫是謹慎保守ㄉ...你喜歡思考

         可能也很擅長分析利弊得失...所以你適合當幕僚

         因為你很難做出最後ㄉ決定

         雖然沒有大刀闊斧ㄉ氣魄...不過你是很穩健ㄉ人

         但是也缺少作夢ㄉ英雄氣質

 

選擇 4. 堅持不喝

         你對自己ㄉ信仰態度堅定....不受他人影響

         只要你有夢...你一定去追尋

         也很獨斷....不管別人怎麼說

         所以...你要不就是一代梟雄...要不就是黑幫老大

 

怎麼樣答案還滿意嗎 ?  

不管選擇那一個答案

我們每天自我精神喊話

我一定要成功...我一定要成功...我一定要成功...我一定要成功...我一定要成功...我一定要成功.......

相信成功一定是我們ㄉ

祝大家心想事成

 

 

 

 

 

 

 

 

 

 

 

 

CCC~~~~~...............告訴大家我選擇ㄉ是 1. 只喝一滴

開玩笑這麼好用ㄉ藥水怎能一次喝光

而且如此神奇妙用ㄉ藥水怎能不試用

不過還真有那麼一點準.........我是說對我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