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看海角七號

2008101310:19

 

 

自從 8 月份的暑假開始

或多或少從各種媒體得知  " 海角七號 "  這部電影

8 / 22 上映後

又陸陸續續在很多格友家看到有關 " 海角七號 " 的發表

接著 9 月份開學

大寶貝在第一個禮拜便和同學一起去看了這部佳評如潮的 " 海角七號 "

她回來也和我分享了一些它的點滴及觀後感

好看的電影及想看的電影

我一定到電影院去看

因為那是一種感覺....一種看電影的感覺

 

 

於是~~~~~~~

在雙十國慶的連休三天假期中

大寶貝因學校辦迎新活動...二年級需要幫忙

第二天假期又系上辦家族聚餐

所以這次連休假沒回家

我和老爺及小寶貝就在 10 / 11 星期六晚上在新光三越

與  " 海角七號 " 有了一個開心的約會

 

 

 

這是一部關於親情...友情...愛情...音樂與夢想的故事

因 60 多年前...台灣光復...日本人撤離

時代造成的宿命

留下了遺憾

 

 

跨越 60 年的七封情書

以及幾個生活在不同角落的小人物...各自懷抱對音樂的執著與夢想

鋪成了這部感動人心的 "  海角七號  "

 

 

(((    以下 4 張照片取自網路   )))

 

 

七封情書

當電影的末尾回到故事的原點那一幕時

我好想哭

 

 

男女主角

在那一刻抓住了瞬間的真情摯愛

 

 

國寶  " 茂伯 "

他的演技實在太自然可愛了

我好喜歡他的演出

 

 

追尋一輩子的音樂夢想

那晚他們實現了

當倒數結束...演唱會爆發的那一刻好激動

我的心也跟著激動

也和台上其他人一樣跟 " 阿嘉 " 搶著唱 

 

 

 

 

 

 

 

好久~~~好久~~~好久了~~~~~

我們真的好久沒看到這麼好看的國片

支持國片就進電影院吧 !

絕對讓你值回票價

回味無窮

 

 

真的 !

自從那天走出電影院到現在我還回味無窮

開心的心情還一直在發酵中

昨晚到健身會館上了飛輪課

想不到教練其中一首歌就是放  " 海角七號 "  裡演唱會的第一首歌

范逸臣唱的 "  無樂不作 "

讓我踩著飛輪跑步時特輕快開心的

整個腦子裡不斷的重現電影裡的畫面

也讓我踩飛輪在跑的部分第一次能整首歌踩完

 

電影裡敘述七封情書的襯底鋼琴音樂很好聽

演唱會上的三首歌也很好聽

"  無樂不作  "

"  國境之南  "

"   野玫瑰   "

我家小寶貝特別喜歡日文版的野玫瑰

 

因為開心的心情持續在發酵

所以找了相關的影片放上來再繼續回味

 

(((   如果要觀看影片...請先將文章末尾左下角的音樂暫停   )))

 

 

 

 

看過導演魏德聖的訪談節目

知道了他們拍片的很多艱難與辛苦

很佩服他的勇氣與不甘心

他說了很棒的一段話~~~

人只能活一回...夢想卻有無數個

唯有放手一博

才知道機會屬不屬於自己

 

 

 

 

 

海角七號

    你們看了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