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意ㄉ是妳 ( 你 )ㄉ回應

2007041011:50



 

好奇怪我ㄉ部落格累計人數昨晚突然全數歸 " O "

小寶貝看到不禁用懷疑ㄉ口吻說

媽咪這樣很矛盾ㄝ

你ㄉ回應人數六百多

累計人數才 " O "

真是奇怪

不只他納悶

我也納悶

 

記ㄉ之前也曾在幾位格友家看到同樣ㄉ情形

現在終於體會到

雖然不是很在意

可是依舊會認為怎麼會這樣平白無故ㄉ就給人家一個 " O "

畢竟那也是我很多親愛 + 可愛ㄉ格友曾來過ㄉ記錄呀

不過好李家在我ㄉ回應人數沒變 " O "

因為這些才真正是與我有交會ㄉ

其餘ㄉ就像走在路上擦肩而過

連眼神都不曾交會ㄉ過客

 

所以親愛ㄉ可愛ㄉ格友們

你們要常來看我ㄛ

也要留下妳 / 你ㄉ隻字片語

我ㄉ部落格裡將永遠有妳 / 你ㄉ存在

我ㄉ老年回憶裡也才有個妳  /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