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大也變矮胖

2007113023:58

 

用了 4 年多的電腦

其間也升級了幾次

而螢幕在今天功成身退了

 


 

螢幕下面正中間的電源開關

今天秀逗了

燈亮了一秒就又消失

螢幕就這樣保持一片黑

心裡不甘心手指頭就一直不斷的

開~關....開~關....開~關

因為一開就看到螢幕裏的內容

一秒鐘就又不見了

開~關....開~關....開~關

一直持續~~~~~~~開~關

不停的一直做

老爺也輪著做同樣的動作

開~關...開~關...開~關

直到中午吃飯時間

手還真酸ㄋㄟ 

只是單純想搶救讓它恢復

別笑我們

我們是惜物

會這麼做最主要是之前也有過這種情形

而且按著按著就恢復了

誰知這次控制板真的秀逗了

它不亮就是不亮

讓你一直和螢幕上的內容躲貓貓

 

對於每天三不五時會上來格裡逛逛的我

還有三不五時要打個卡片

再加上老爺習慣玩玩接龍偶而看個新聞....等等

螢幕故障怎能忍受 

 

 

所以用餐之後

就去買了一個 19 " 的螢幕回來

 

 

 


 

比起原本的 17 " 螢幕大了些也寬了些

但是相片看起來都變的矮矮胖胖的

感覺都壓縮了

實在有些不習慣

不過習慣是會成自然的

 

 

 

小. 插 .曲 .大 .開 .心

 

換了螢幕

當然習慣性的就到格友家逛逛去

逛著逛著....看著看著

偏偏只在國王家不能回應留言 

其他格友家都是正常沒事

文章顯示隱藏要不就是內容怪怪的  (這根本不是國王的風格 )

起初我還以為我的電腦換了螢幕變秀逗了

正納悶時.......

就在這時候國王家發生了令人驚訝的事

這幾乎是讓人快遺忘的事

它們居然就跳在我的電腦螢幕上

這時我又以為我眼花了

趕緊多按幾篇以前的文章來瞧瞧

咦~~~~它還真的就是真的

哇哈哈~~~國王之前消失不見的文章全部都回來了

那種感覺就是

哇哈哈哈~~~~~~   

但是不能留言告知實在很難受

突然想到格友會前國王發表文章有留聯絡方式

於是~~~~~~~~~

哈哈哈~~~~~~~~

想必國王今晚一定開心睡不著

 

過動

乙二

改天王宮見

乙二~~~ 別忘了你的美酒

 

 

魚~~~妳住太遠了